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三州府公立新民学校  六上  蒙丽雅 

小学的时光如轻烟被风吹散,那时的回忆出现在我的脑中,有开心的,有骄傲的,有后悔的,也有难过的。可是,它们都已经过去了,想回也回不去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威就应该好好学习数学,因为当时学习数学的时候,我半途而废了,没有听课,上课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说话,而且还胡思乱想,作业也不会做,那还学什么?到了现在,才想起当时的自己,犯了很大的错误,当时没有认真学习数学,影响了现在的数学成绩,好可惜。如果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数学的。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就好好跟同桌相处,因为当时我跟她吵架了。那时,她把我的笔借了,然后笔不见了,我就跟她记仇,还吵架了,到了现在想起那时的自己,不应该和她吵架。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关心,有什么事要互相理解。现在,我明白了,小学的时光是最美的太阳,所以我们要好好对待朋友,六年级剩下的日子不多了,我更应该珍惜小学的时光,好好感受时间老人给我们的礼物。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应该好好保护校园里的花草,因为它们像我们人类一样,也有生命,也是按照时间生长,我不应该把花草摘走。当时我太小不懂事,所以现在为了和花草道歉,我从今天起要保护学校的花草,让它们茁壮成长!

上面的如果,都是假设,绞尽脑汁想了想,已经错了的事情就让它随风飘走吧,要让现在的小学时光过得完美。所以我要好好学习,朋友之间也要互相关爱,还要保护学校的花草,更要珍惜现在六年级剩下的时光,不让它悄悄溜走,不让六年级留下遗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