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读书而精彩

 

广肇学校 中一上 蔡明辉

读书给我快乐。我喜欢读书,喜欢领略书中独特的乐趣,读书给我力量和智慧,当我遭遇挫折时,书像一帖良药抚平了我的伤口。
书籍给我的不仅仅是快乐,还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力量,让我面对生活的挫折,更加坚定。它使我进步也伴随着我成长,我的生活因读书而变得更精彩。读书是一缕阳光,在我迷茫时照亮我,在我困难时帮助我,在我跌倒时扶起我,是它让我懂得什么是做人,什么是快乐,怎么帮助别人。
我最喜欢的就是看书了,有了书我才会有知识,有了知识,我们会更坚强,我们的人生才会变得异彩纷呈。书人生的教师,就像教导大家怎样做人一般。
我有许多书,我什么书都喜欢看,只要我做完作业,我就拿一本书坐在窗前开始认认真真的一个一个字的看。我还记得我看过的书,最重要的一本是《钱的重要性》。我很喜欢看这本书,因为里面有说钱重不重要呢?一般来说,是很重要的,想买吃的,喝的任何东西都是需要钱的。但是其实也有很多东西是用钱买不到的,比如家的幸福,朋友的友谊,亲人的之间的亲情,爱情等。所以钱不是什么都能买到的。
我觉得钱可以慢慢赚,重要的是用一颗善良的爱心来帮助有困难的人。当然了,读书让我们越来越进步,让我们知道越来越多知识。书也可以让我们过得快乐,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造福全世界人人们变得善良,让世界和平充满爱。
读书把我带到知识的海洋,你们相信我吧,看书是美好的。你们要像我一样,每天都看书。为了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我要好好努力学习和读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