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优美的声音

广肇学校 中二上班 庄惠湘

有一个朋友,他经常陪着我,他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它能弹出那优美动听的声音,我最好的朋友就是钢琴钢琴的声音,单纯而又丰富,如冬日的阳光温暖平静,它的每个旋律都深深的吸引着我,让我难以忘记她的声音。

大家应该都一样,有一样的疑问,为什么我会把钢琴当成自己最好的朋友?那是因为在我最孤单时,我会让跳跃的黑白琴键默默的陪着我琴键弹出的音符化作了拍我肩膀的双手。让我顿时安宁了许多当我心情低落很不开心的时候,弹着它感受之间音符的流动,那个声音很温柔,让我觉得好像有人在安慰鼓励着我,让我的心情变得很轻松,很舒畅。在有时我会用它来表演,让别人也体会一下他那优美的感觉,每当我在弹奏钢琴时,我觉得自己就像天空中的小鸟,自由自在的享受着无边无际的天空空钢琴发出来的声音,我也会感觉到美丽的花朵也得跟着那个旋律摇来摇去,慢慢绽放。而听着的人也会用心的享受那优美动听的声音,我希望他能一直陪着我,到老,永远都能发出那优美的声音。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希望每个听到它低沉或昂扬或奔放声音置的像我一样,每次听都会有不同的新感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