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3兴建工程如火如荼 2023年或将开门迎客

永旺3兴建工程如火如荼 2023年或将开门迎客

【本报消息】日本永旺超市于2014年在柬埔寨投建后,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目前永旺3正在兴建中,估计将在2023年开门迎客。

据来自永旺超市的消息指出,“永旺3”位于金边南部地区、在ING卫星城内投建。此前的永旺1和永旺2分别占地7公顷和10公顷,至于第三个超市目前还没有透露具体的面积,不过,据资料显示,永旺超市三将比在中国和越南投建的永旺超市还要大。

该消息还指出,在ING卫星城投建永旺超市三,是因为公司发现金边南部地区的发展非常迅速,适合在那里开设大型超市。

据了解,首座永旺超市是于2014年6月30日正式开业,而第二座永旺超市于2018年5月底对外试营业。同时,日资公司方面表示,计划在金边至少投建四座连锁超市。

应提的是,ING卫星城项目是非常大的建设项目,预计在未来20年全部建设完毕。该项目的占地面积达2572公顷,其中1673公顷用来建设住宅、市场、超市、健康中心、学校、医院、商业楼等。该项目连接着桑园区、棉芷区、郎哥区和干拉省的大金欧市。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