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占托部长与市民一道悼念无辜生灵 呼吁心怀慈悲放下仇恨

孙占托部长与市民一道悼念无辜生灵 呼吁心怀慈悲放下仇恨

【本报消息】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兼救助干拉省国通县工作组主席孙占托,于22日率领工作组前往干拉省国通县国通甲乡菩河村,与地方市民共同举办“仇恨日”纪念活动,悼念在红高棉政权时期死于非命的无辜市民。

孙占托部长指出,在波尔布特种族灭绝政权驱使下,近 300万无辜市民遭到屠杀。仅仅3年8个月又20天,造成数百万家庭离散,无数民众成为寡妇、孤儿和残疾人。国家经济一度滑落至低谷。

柬埔寨国家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为王国带来完整的和平和政治稳定。从“零”开始建设祖国,特别是恢复国家运输基础设施,铁路、水路、桥梁和道路等。

孙占托部长强调,基于国家现有的和平和政治稳定,促使国家各个领域持续发展。吸引更多投资者和国际游客前来柬埔寨。

最后,孙占托部长要求全国同胞团结统一,致力发展经济,维护和平环境,放下仇恨,展望未来,防止种族灭绝思想。(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