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合国际有意在柬投资养殖业

龙合国际有意在柬投资养殖业

【本报消息】鸡鸭养殖及供应商龙合国际有限公司( ​Leong Hup International ​)首次公开募股(IPO)中筹集到2.47亿美元的资金。该公司随即透漏在柬埔寨的投资计划。

根据路透社的消息称,龙合国际有限公司已于上周在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CEO Chew Eng Loke指出,在柬埔寨出售动物饲料和鸡只都取得很好的成绩。

他表示,当雏鸡的销售量稳步上升后,我们将携手建立饲料公司以应供动物饲料市场并且将逐步的介绍从越南进口。

他表示,目前,柬埔寨国内的鸡肉养殖任然以家庭养殖为主,目前柬埔寨家禽的主要运营商为CP柬埔寨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17年发布的报告指出,该公司年养殖百万头鸡及鸡蛋成为柬埔寨主要的食物来源之一。

农林渔业部动物健康与动物生产总局局长陈帕纳拉表示,目前他未收到来自龙合集团对柬埔寨投资的正式提案。但是农业部非常欢迎该公司到柬埔寨投资,因为柬埔寨需要更多的国内鸡肉供应商以满足市场需求。

柬埔寨市场目前需要国内家禽生产商提供81%的鸡肉,其余则需要向邻国进口。

他表示,柬埔寨市场需求任然短缺,每天还需从邻国进口约10000至15000只鸡用于补足市场缺口。首次进入柬埔寨市场的的制造商而言是一个潜在的良好机会,同时更多竞争也将使消费者从中受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