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陆航班缺乏保障致游客错过吴哥窟

内陆航班缺乏保障致游客错过吴哥窟

【本报消息】为吸引更多国际游客前来柬埔寨旅游,旅游部长唐坤希望航空公司开设更多从西港飞往暹粒的航班, 方便上岸的邮轮游客观光。

旅游部长唐坤于21日与外交部、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柬埔寨旅游协会、各航空公司代表召开会议时,提出上述要求。

他说,目前没有任何航空公司开设直接服务西港上岸的邮轮游客飞往暹粒省的航班。因此,他希望将来航空公司开设这个航班,为方便在西港上岸的游客前往暹粒省参观吴哥窟。

唐坤部长对在西港上岸的邮轮游客不能便捷前往暹粒省旅游,表示遗憾。

据统计,2019年首季度,柬埔寨已接待30艘邮轮,比去年多了约6%;接待的游客人数共有2万9111人,比去年增长约8%。

旅游部副国务秘书何沙伦表示,在西港上岸的邮轮游客,因内陆航班不便捷的问题,只能在西哈努克省旅游。“很多游客都希望可以去暹粒省参观吴哥窟,惟往返西港和暹粒的班机经常不准时或临时取消,令游客缺乏保障。”

由于往返西港和暹粒的航班问题,邮轮游客在西港逗留的时间,平均不超过15个小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