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举行第六次抽奖活动 惊喜大奖送不停

【本报消息】柬埔寨华为分公司于24日上午日在CTN电视台举行第六次抽奖活动,向三名幸运客户送出了一辆Zoomer X型摩托车和两台43英寸智能电视机。

华为举行第六次抽奖活动 惊喜大奖送不停

据了解,上述三名幸运客户分别是:锡创,抽中Zoomer X型摩托车;索旺那,抽中43英寸智能电视机;塞纳,抽中43英寸智能电视机。

与此同时,活动上也为在第五次抽中奖品的三位幸运客户发放奖品。凡是在华为合作手机店购买华为A7、nova 3 Lite、nova 3i、nova3、A5s和P30 Lite手机,填写名字、手机款式、手机串号(IMEI)并投放到华为合作手机店,客户将有机会中奖。华为A7零售价为189美元、nova 3 Lite是259美元、nova 3i是299美元、nova3是469美元、A5s是159美元和P30 Lite是339美元。

华为举行第六次抽奖活动 惊喜大奖送不停

值得一提,随着华为手机客户不断增长,公司也将原定计划的5次抽奖活动增至9次,前8次抽取的奖品分别有Zoomer X摩托车和2台43英寸智能电视机,每隔两周举行一次,至于最后大型抽奖活动定于7月28日举行,并在华为官方脸书和MY TV官方脸书直播,奖品分别是Mazda 2汽车大奖和4台43英寸智能电视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