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残害同党手段高     

沈良西残害同党手段高     

【本报消息】正在流亡海外的救国运动主席沈良西命令下属想方设法让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一直被监禁!

据报道称,沈良西和其保镖的对话录音已曝光,录音里沈良西命令说:“无论如何要让金速卡一直被监禁。”

报道还称,沈良西强调,无论如何,不能让金速卡获得自由。

报道说,约30秒钟的录音是沈良西和其前保镖隆利先生的对话,全部的内容是:“最重要的是,若金速卡先生获得自由,金速卡将与沈良西分开了。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让金速卡一直被监禁,我们要让洪森总理不要释放金速卡。此外,要呼吁来自人权组织的官员不要向洪森总理申请为其恢复从政权。”

应提的是,金速卡于2017年9月3日凌晨时分因涉嫌“叛国”罪被法院扣留。他被押送到特本克蒙省德帮特隆监狱扣押,法院援引刑事法第443条款关于勾结外国罪提控他。

2018年9月10日,金速卡获得金边市法院“临时释放”,但依旧受到法律监管。

真所谓:好人的品质都是相通的, 而坏蛋是各有各的坏法.沈良西是演戏的天才,生怕有人抢了他的风头。之前也有报道说,沈良西放出风声说金一旦获释就将前往国外与沈会合, 故意激怒政府,达到陷人囹圄的目的。(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