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培英学校

加江培英学校作文—四下班—陈云松

我的校园坐落在湄公河旁边,这里有高大的教学楼,平坦的操场,翠绿的树木,鲜艳的花朵……这里不仅有美丽的景色,还有我们的欢声笑语和美好的记忆!

来到学校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公立培英学校”几个大字,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很是好看。抬头仰望天空,你会看见一面鲜艳的国旗正随风飘扬,仿佛一个“风向标”在指引我们前进。

走进校园,就会闻到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抬头一看,原来是校园中的花开了。那五颜六色的花,红的像火,白的如雪,黄的似金,紫的如霞……好看极了!风儿一吹,花瓣就纷纷扬扬地撒落下来,在空中飘舞着,像小蝴蝶一样在空中舞蹈、旋转美丽极了!

校门的正前方是学校的操场,这里是我们休息的地方。有时我们还会在这里进行各种比赛和活动。操场的两边是两个着的篮球架,同学们常常在球场上打球。每当下课的时候,大家像猛虎一样冲出教室,来到这里玩耍,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还有的玩游戏……整个操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我的校园里,早晨,你会听见鸟儿欢快的唱歌声,闻到花儿扑鼻的芳香;下午,你会听到学生们的朗朗书声;课间,你会听到我们快乐地嬉戏,看到我们开心地奔跑;午后,你会听到我们“沙沙”的写字声,看见我们认真打扫卫生的身影;放学时,你会看到我们整齐有序地走出校园,我们的笑脸有多灿烂。

我已经在这所学校度过了四年时间,它不知给我带来了多少欢乐,不知给我留下了多少美好的回忆。“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是我学习的地方,大家喜欢吗?如果喜欢,就请过来看看吧,我来给你们当导游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