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下雨

 

加江培英学校作文—四下班—王美兰

今天中午,我和家人正在吃饭,突然,天变得黑了,妈妈就叫我吃完饭赶快去学校。

过了一会儿,当我背上书包走到家门口准备骑车的时候,天空就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我站在门口,看到风一吹,雨像鲜花一样在天上跳舞。一会儿雨下得大了,往远处一看,白茫茫的一片,就像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树枝被雨水击打的弯下了腰,这时风也跑来凑热闹,让树木东摇一下西晃一下。雨水打在房顶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孩把豆子打翻在地上一样。这美妙的声音,让我觉得好像有一支乐队正在演奏着欢快的乐曲。好久没有下雨了,今天的雨,让空气变得清新极了,我忍不住深深地吸了几口。窗台上的花儿快活地舞蹈着,仿佛也在欢迎雨点的到来呢!渐渐的,地上形成了一条条的小溪,哗哗地流着,好像要冲走阻拦的一切。

过了大约三十分钟,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天空像被洗过一样,变得明亮极了,空气也更加清新了。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花儿笑了,小鸟叫了,天边还有一道美丽的彩虹,漂亮极了!然后我就开开心心地背上书包去学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