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能回到从前

广肇学校 六下班 邓金淑

我知道时间不能倒流,我也知道就算比悲伤更悲伤的回忆也不能删掉。不过假如能回到从前,我一定不会留下今天的遗憾。

每次想到这件事,我都会忍不住扬起嘴角,想起以前美好的回忆。但也会不知不觉流下泪水。让我特别想穿越回从前。我们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我们每天几乎都是黏在一起,像一双筷子一样,有她的地方就有我。我们从小到大都是同学,有同样的喜好,同样的习惯。

时间匆匆,一转眼我已经习惯了她的存在。可是世界上没有不散的宴席。有一天,她满脸失落地跑来我家,她说她门家要搬到美国去了,以后她就在美国上学了,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还能再相见。她希望我去送她。听完她的话,我突然很害怕,我很想让她不要离开,可是我又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心里有很多说不出来的感受。

到她走的那一天,我没有去送她,因为我很害怕离别的那一刻,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我的心里又纠结又舍不得,我纠结要不要去送她,可是我又舍不得看到她从我眼前离开。因为我太自私了,只顾自己的感受,所以才错过了我们美好的告别。

假如能回到从前,我再也不逃避,再也不彷徨,再也不腼腆。我一定会珍惜和她最后见面的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