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美人鱼》有感

 

端华分校 中二上1李安娜

我爱看电影,虽然看过许许多多的电影,但是我最喜欢看的是周星驰的电影。他的每一部电影感觉都是笑中含泪,泪中带笑,比如《美人鱼》这部电影。

影片开头播出了环境污染的一些片段,让人看的是触目惊心。同时,这也让我知道了整部作品的中心,就是保护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环境问题是整部影片贯穿的一条明显,另一条就是刘轩和珊珊的爱情了。刘轩是邓超扮演的,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场景是珊珊去暗杀他的那一段,他在办公桌前跳舞,老逗了,我在想,一个大男人怎么身段如此妖娆!在若兰带人抓人鱼那一段真的很虐心,看到女主遍体鳞伤,我心里难受的不要不要的,想着男主怎么还没出现。终于等到刘轩来拯救女主了,他抱着女主一步一步地走向大海。那个瞬间,我心里终于踏实下来了。孤独的刘轩被善良的珊珊打动了,处于危险境地的珊珊又被平时浪荡的刘轩所给救了。因为爱情,两个人克服了一切障碍。

电影短短两个小时就结束结束饿了,虽然后部分很虐,结尾确实暖心,也罢人类保护环境的意识给唤醒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