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怪了她

 

三州府新民学校 四上班 金丽萍

上个星期的星期天,我的姐姐准备去市场买水果,她问我说:“你要买什么吗?”我说:“我想买一个小风扇。”她说:“好,但是你要帮我做一些家务,可以吗?”我说:“好,可以,我可以帮你做家务,但是你不要忘记了我的东西。”我的姐姐就和她的朋友一起去市场了。

我就开始做家务,我一边做一边想姐姐什么时候回家呢?我已经做完家务了,但是姐姐还是没有回来,我等啊等,突然听见车的声音,就兴冲冲地跑到门外,但是没有看到风扇,我气急败坏,掉头走进房间去了。到吃午饭时,我一声也不响,吃完饭就到房间去了。姐姐跟我说话,我都不理她。

两天之后,有一个朋友来问我:“你姐姐的手好一点了吗?”我问那位朋友说:“我姐姐的手怎么了?”朋友说:“我在市场遇见了她和她的朋友在买苹果和香蕉,我就跟她问候,我问她要买什么,她说要买苹果、香蕉和一个小风扇。她买完苹果和香蕉就往卖风扇的商店去了,突然,她的手扭伤了,就回家去了。”听了朋友的话,我才知道原来我错怪了姐姐,我就去和她道歉。姐姐原谅了我。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不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弄清楚事情的过程,不要乱想,我永远不会忘记今天的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