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美好的旅行

这还是柬埔寨新年的时候,我和家人一起去蒙多基里旅行的回忆。

那是新年的第一天,天气晴朗,太阳在天空中冲着我们微笑,因为时间很早,所以还有丝丝的风吹在我们身上,让我们感受到一丝凉意。

我们一家五口开着车在去往蒙多基里的路上,车行驶在马路上,我趴在车窗边,看着窗外飞速闪过的树木和房屋,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到了目的地已经是晚上了,爸爸这个“顶梁柱”自觉揽起了找酒店的工作,然后带着疲惫不堪的我们去休息,大家匆匆洗了澡吃了饭就埋头大睡,为第二天的游玩养精蓄锐。

新年的第二天,在酒店吃了早饭,我们就出发啦。这时候在外面游玩的人可真多啊,我们一起出去玩,然后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爸爸说趁现在要多拍一些照片,这样等我们长大了翻来看就会想起很多美好的回忆。这一天过的格外开心,我和姐姐弟弟的笑声一直都没有断过。

新年的第三天,我们就准备回家了,吃过早饭爸爸带我们一起去外面转了转,大家都恋恋不舍的,但是还是要离开。

希望以后我们家有很多这样的机会能一起出去旅行,我爱我的家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