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立群学校        中一上班        郑丽娟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妈妈。而每个妈妈都疼爱自己的女儿和孩子就像个宝贝一样如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就很表现这种感情。

今天我来为大家说一下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今年41岁了。她长得高,我也像她一样长得高的,她有圆圆的红红的脸蛋,眼睛大大的鼻子嘛活力。她的性格很温柔体贴,能给我们一个温暖的家庭,她的声音就像她的性格一样温柔体贴,她的每一句话,都代表了她对我们的爱和关心。她的爱好是绣十字绣,她做茶的手艺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茶,有空的时候妈妈教我们读书,做作业,教我们如何做事。

妈妈是最尊敬的人,她保护我们从小到大,从我们还在胎里到了现在已有有十几年了,更是教育我们要走什么路,什么路不该走,无论如何她会站在原地等着看看我们的每一步一步往前走。跌倒了她一定帮我扶起,因为她是那么伟大的!等我长大后,我要孝顺她,因为她教我们那么多。最后我想对她说一句妈妈我爱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