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台湾商会召开会员大会共谋发展大计

柬埔寨台湾商会召开会员大会共谋发展大计

【本报消息】柬埔寨台湾商会第12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于5月25日在金边钻石岛举行。

驻胡志明市中国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张绮芬、组长游凯全、副组长许秀琴、秘书何思毅,以及柬华理事总会代表常务副会长郑源来勋爵、常务副会长蔡迪华勋爵、常务副会长林应祥先生、常务副会长许先进先生、常务副会长林少雄先生、常务副会长谢礼荣先生及潮州会馆、客属会馆、广肇会馆、福建会馆、海南会馆等华社代表等38位侨社大佬,和侨务委员叶诗卉、荣誉会长江永兴、柬埔寨台湾商会会长王美蕙、监事长郑名荣、秘书长陈志成、副会长、理监事、和商会会员及亲友560人出席参加。

柬埔寨台湾商会召开会员大会共谋发展大计

柬埔寨台湾商会会长王美蕙发表致词时,向百忙中拨冗前来出席大会的社会各界贤达及理事监事、众多会员表示感谢,她说这是商会凝聚力的真实展现,也是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商会各项工作,并发展台商朋友联系管道的赤诚之心。

王会长介绍柬埔寨台湾商会正积极和柬埔寨主流侨社互动交流,并积极参与邻国、亚洲、及世界的友会活动,让柬埔寨台商共享国际信息,提升柬埔寨台湾商会的视野与影响力。

驻胡志明市中国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张绮芬也在台上发言,并向柬埔寨台湾商会以及在场的台湾侨胞们敬上致意与祝福。

在会议上王会长还颁发近日在花园城市(李永发)球场举办的2019年柬埔寨台湾商会“会长杯”高尔夫球邀请赛的冠军奖杯给获奖人员。

会议之后还有精彩的歌蹈表演,卡拉OK歌唱,气氛热闹欢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