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完美收官

【本报消息】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于5月26日下午在奥林匹克体育馆圆满落幕。柬埔寨国家警察体育机构获得本次联赛总冠军。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王文天大使、柬埔寨旅游部长兼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唐坤阁下、ONE PARK金边壹号项目曲士勤董事长、中国工商银行金边分行长兼中国商会会长敬骏先生等领导出席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完美收官

此次由ONE PARK金边壹号举办的乒乓球联赛不仅丰富人们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更是加强了中柬双方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友谊。

王文天大使:以球会友,增进柬中友谊

 “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完美收官

王文天大使在颁奖仪式上致词时表示:此次乒乓球联赛是中柬文化旅游年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中柬双方高度重视,并派出20支队伍,近百名选手参赛。

本赛事旨在加强中柬两国文化交流,希望以此次乒乓球联赛的契机,为中柬两国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机会。柬中双方球员达到了增进友谊、增强体质、提高球技,以球会友的目的。

王文天大使还强调,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体育是链接青年、文化、教育等人文交流领域的重要桥梁,也是促进民心相通的重要渠道。中方始终关心和支持柬体育事业发展,为配合2023年柬埔寨将举办的东南亚运动会,中方援建的柬埔寨体育场前不久刚刚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中方愿继续在修缮柬体育设施、推动柬埔寨运动员赴华受训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推动柬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完美收官

王文天大使表示,中国使馆愿继续与中柬各界朋友一道,积极推动两国在文化、体育、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促进中柬友好合作关系更好更快向前发展。

唐坤部长:同台竞技反映柬中人民自古以来的深情厚谊

旅游部长唐坤在致词中表示,对柬埔寨乒乓球协会同ONE PARK金边壹号协力承办本次庆祝“2019柬中文化旅游年”的体育活动予以高度赞赏。

 “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完美收官

唐坤阁下在致词中说,“今年是柬中建交61周年,也是柬中文化旅游年。今年年初,我和中国文化旅游部部长雒树刚阁下在金边共同见证了两国文化旅游年开幕仪式;2018年6月,柬接待了数千名中国友好访问者,今年6月柬旅游部同中国文化旅游部合作,将于近期再次接待中国友好访问者,以庆祝2019柬中文化旅游年。”

 “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完美收官

唐坤阁下表示,本次“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在亲切友好氛围下顺利进行,反映出两国人民自古至今的深厚友谊与团结,双方在全面合作伙伴,钢铁朋友的基础上相互尊重,高度信任。用行动践行两国领导人在近期签署的柬埔寨中国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

 “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完美收官

唐坤阁下说,借此机会,衷心感谢中国政府为柬埔寨新国家体育馆建设项目提供援助,这是柬未来2023年主办东南亚运动会重要基础设施。目前,该项目耗时20个月,完成约50%的工作,预计2021年初完工,这是中国政府与人民对柬政府与人民提供的伟大援助。

“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自本月4日开幕以来,20支柬中乒乓球联队、百余位柬中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共同为观众奉献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较量后,湖南商会、柬埔寨国家警察体育机构分别问鼎小组团体赛冠军。柬方球员SoeungTola获得个人单打赛冠军。

 “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完美收官

26日,两支小组赛冠军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展开最后的较量。比赛尚未开展,双方队员已经切磋技艺、跃跃欲试。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士气高涨。观看的队友和球迷们也奋力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经过长时间的攻防拉锯战后,比赛终见分晓。柬埔寨国家警察体育机构代表队以3:0战胜湖南商会代表队,成功问鼎本届乒乓球联赛总冠军。

至此,首届“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圆满收官,具体战绩如下:

总冠军:柬埔寨国家警察体育机构代表队

A组中方队:

第一名:湖南商会;第二名:广东商会;第三名:中国商会及德恩窗帘。

B组柬方队:

第一名:柬埔寨国家警察体育机构;第二名:全星俱乐部;第三名:蜘蛛侠俱乐部及新索托木俱乐部。

个人单打赛:

第一名:SoeungTola;第二名:NaySarwei;第三名:LySouping。

本次由ONE PARK金边壹号承办的柬中乒乓球联赛虽已圆满结束,但ONE PARK金边壹号为持续性推动中柬文化交流、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精神永不停歇。

ONE PARK金边壹号致力于金边高端住宅开发,为美好金边生活添砖加瓦。作为城市进化先行者,ONE PARK金边壹号深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在倾力匠筑精品项目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柬埔寨王国社会文体事业发展,以企业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ONE PARK金边壹号将每年定期举办一场柬中乒乓球联赛,为推动柬体育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柬埔寨提供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