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首都省市县区选举落幕 执政人民党碾压式获胜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家选举委员会于26日晚公布了第三届首都省市县区理事会选举初步结果。

结果显示,柬埔寨人民党在本届选举几乎获得全部的票数,接着获得票数较多的政党有奉辛比克党和高棉民族统一党。

第三届首都省市县区理事会选举共有7个政党参加角逐,包括:柬埔寨人民党、奉辛比克党、高棉民族统一党、高棉共和国党、柬埔寨青年党、高棉志气党、柬埔寨国籍党。

于26日举行的第三届首都省市县区理事会选举的整体情况良好,包括投票过程、计票过程等在没有暴力、没有威胁,秩序井然的情况下顺顺利利进行。

国家选举委员会的消息称,作为一位投票人的特本克蒙省乡理事会成员因交通事故自动弃权,在1万1572名投票人中,只有7人缺席

第三届首都省市县区理事会选举共有4114个席位,其中省市理事会的席位有549个,以及市、县、区理事会共有3555个席位。

本届选举的投票人是全国1646个乡分区的理事会成员,共有1万1572人(女2382人)。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