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价370万美元! 全球限量版法拉利惊现金边街头

单价370万美元! 全球限量版法拉利惊现金边街头

【本报消息】两辆全球限量版的法拉利跑车亮相金边街头,每台现价约370万美元。

近日,亮相柬埔寨首都金边的两辆法拉利车款,即一辆红色法拉利LaFerrari和一辆黑色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

应提的是,LaFerrari是意大利法拉利推出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跑车,全球限量仅有498台。而LaFerrari Aperta全球限量仅约209台。

据有关消息称,上述两辆法拉利刚从MSRP工厂生产出来的售价为200万美元,目前可能涨价至370万美元。

据了解,LaFerrari是法拉利推出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跑车,其动力为法拉利V12缸自然进气引擎中最强,其油耗降低了40%。LaFerrari搭载了一具6.3升(6,262cc,缸径94mm/冲程75mm)V12缸自然进气引擎,在9,000 rpm时可输出最大800马力(597 kW),在6,750 rpm时则可输出最大扭力700 Nm,引擎最高转速可达9,250 rpm。

LaFerrari Aperta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法拉利在2017年,适逢建厂70周年庆之际,特别为此生产的敞篷跑车,而且还是限量生产,全球只有209辆,也是瞬间荣登21世纪最昂贵的超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