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6名国手赴中国特训

首批6名国手赴中国特训

【本报消息】6名柬埔寨国家队运动健将于28日乘机赴华,接受长达半年的特训,以备战年底菲律宾东南亚运动会的比赛。

据国家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秘书长沃忠南表示,上述6名国家运动健将分别是5名摔跤选手和1名体操选手,他们将在中国接受特训,随后直接赴菲律宾参加比赛。

他还说,赴华特训由柬埔寨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第一主席Tang Gordon全资赞助,此外,为了更好地承办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柬埔寨计划输送更多国家运动健将到国外接受训练。

沃忠南表示,估计两三个月后,柬埔寨将输送100多名体育健将到中国、韩国和日本接受特训。特训从今年起开始进行,直到2023年为止。

应提的是,2019年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0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赛事主办权原本由文莱获得,然而文莱在2015年东南亚运动会数日前宣布因为财政等问题放弃举办权。(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