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达那基里省省长与师生共庆儿童节

拉达那基里省省长与师生共庆儿童节

【本报消息】拉达那基里省省长唐沙万敦促相关部门参与保护和促进儿童权益,因儿童是国家未来的栋梁。

30日,唐沙万省长视察拉达那基里省国父国母中学,主持六一国际儿童节70周年庆祝活动时,如是表示。

唐沙万省长指出,请各个相关部门、各基层当局、私营企业、非政府组织和市民,积极参与支持和保护儿童。确保儿童身体、智力和精神茁壮成长,成为社会的好孩子、好学生及好市民。

在儿童身上投资,未来将获得巨大社会效益。儿童最初的关注点为身体体质、精神、情感和心理健康。可以避免儿童放弃学业,降低辍学率,并可避免一些社会负面问题。

唐沙万省长也表示支持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活动主题:“消除每个负面形象以促进儿童权利”。

唐沙万省长补充说,庆祝此次活动,显示政府各层管理者对弱势群体的高度关注,积极参与维护民生、发展人力资源和公共安全秩序。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