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日携手斥资开发基里隆国家公园

【本报消息】日本的A2A TOWN(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长Takeshi Izuka于日前在拜会柬埔寨商业部部长班苏萨时指出,A2A TOWN(柬埔寨)有限公司将与柬埔寨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共同投资5.21亿美元用于开发基里隆国家公园。

Takeshi Izuka董事长对于该项目表示支持,并鼓励公司与商业部的专家合作,开展各项展览以吸引游客和投资者参观,发现这座历史名城的潜力。

Takeshi Izuka先生称A2A TOWN(柬埔寨)有限公司将通过在基里隆技术学院(KIT)学习的学生引进电动汽车和新技术等把基里隆打造成一个现代及可持续性发展的城市。

商业部部长班苏萨在会谈时敦促日本投资者与贸易促进局开展合作合力宣传基里隆国家天然公园的开发方案,包括:生态旅游、绿色旅游和退休养老目的地等方案,以吸引游客到此旅游及定居。

班苏萨部长对于该公司将基里隆国家公园开发成为生态旅游城市与科技城市特别是成立基里隆技术学院(KIT)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该项目将为柬埔寨人民提供真正的知识和技能,特别是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保护该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合理利用自然资源相关方面的知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