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技术有望为柬公共交通安全护航      

华为技术有望为柬公共交通安全护航      

【本报消息】29日,华为公司代表团访问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展示华为E-Police项目,帮助柬埔寨提升交通安全。

据国家警察总署官方脸书发帖显示,E-Police项目主要通过安装“电子眼”来监控交通,进而提高安全性功能。

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恒杨表示,“电子眼”必须保障质量,可以拉近拉远,储存量大,因“电子眼”不仅是监控交通,同时也能监控和保护公共治安系统。希望华为技术人员和国家警察总署技术官员密切合作,在监控指挥室配置技术设备,并在指点地点配置相关技术设备。

应提的是,“电子眼”又称“电子警察”,是“智能交通违章监视摄像管理系统”的俗称,电子眼通过对车辆检测、光电成像、自动控制、网络通信、计算机处理等多种技术,对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超速、越线行驶、违例停靠等违章行为,实现全天候监视,捕捉车辆违章图文信息,并根据违章信息进行事后处理。(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