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宣布废除1%预缴税

招商引资送福利 即日起废除1%预缴盈利税

【本报消息】29日下午,洪森总理在日本东京The New Otani酒店接见多家日本投资者代表时,作出决定宣布“即日起,正式废除预缴盈利税1%(最低税)的政策,不用等到年底再公布了。”

洪森总理表示,此举将让投资者获得更多的利润。在总理宣布后,柬埔寨财经部也在当日发出通告,正式废除预缴盈利税1%(最低税)的政策。

洪森表示:“经过同财经部长讨论后,决定废除1%预缴盈利税(最低税),此举今日起正式生效,不用等到年底。这是给国内外投资者赠送的礼物,为他们获得的更多盈利。”

此外,洪森总理在东京会见日本瑞穗银行高层Seiji Imai先生时,表示希望日本瑞穗银行(Mizuho)向在柬的日本投资商提供贷款。

洪森总理还强调将确保国家的和平与安宁,保障日本企业在柬运营,同时也非常希望有更多柬埔寨产品能出口到日本。

Seiji Imai讲述,瑞穗银行致力鼓励自己的客人,特别支持日本投资者前往柬埔寨投资。日本投资者也非常有兴趣投资柬埔寨,该银行也为投资者提供贷款支持。

2013年日本瑞穗银行决定在柬埔寨设立办事处,并在2017年获得了柬埔寨国家银行颁发的营业执照。(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