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丰明旗下ANZ银行即将易名

陈丰明旗下ANZ银行即将易名

【本报消息】ANZ Royal银行(澳盛皇家银行)将于今年8月份更名为J Trust Royal Bank(日本信托皇家银行)。

陈丰明勋爵旗下的ANZ银行的最大股东J Trust银行总裁Nobuyushi Fujisawa先生30日在东京礼节性拜见洪森总理时透露,ANZ Royal银行将于2019年8月份更名为“J Trust Royal”银行。

据总理助理部长高金焕表示,在会谈中,Nobuyushi Fujisawa先生向洪森总理汇报说,过去,ANZ Royal银行贷款业务面向柬埔寨本地中小公司提供不多,但J TrustRoyal银行将致力向柬埔寨本地公司提供贷款的服务。

洪森总理也要求Nobuyushi Fujisawa先生的银行积极向柬埔寨本地公司提供贷款服务。

据报道,2018年5月17日,日本最大的银行之一 J Trust 银行宣布自己已收购了陈丰明勋爵的 ANZ Royal 银行55%的股权。日本 J Trust 银行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如日本、韩国、印尼、泰国和柬埔寨运营,而该家银行至今已成立了40多年了。

皇家集团也通过公告指出:“日本 J Trust 银行达成正式的协议,已从澳大利亚 ANZ 集团(ANZ Group)收购其旗下的 ANZ Royal 银行55%的股权。”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