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连锁店Food Rapublic入驻柬埔寨

【本报消息】Food Republic是一家最大的美食连锁店,由新加坡BreadTalk集团经营,于2019年5月30日在柬埔寨金边森速永旺二开设第一家店。

2005年伊始,新加坡首家旗舰店“Food Republie”开业筑基,致力于以实惠的价格提供新加坡街头美食,并提供纯正的美味佳肴。它采用开放式厨房的设计理念,聚集了许多食品摊位。这种商业模式引发了新加坡美食广场的革命。

如今,Food Republic拥有55家直营店,直接布局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台湾和香港等十几个中心城市。每个店面都有自己的主题设计,在空调舒适的环境中以实惠的价格提供精心烹制的街头美食。

Food Republic手工挑选信誉良好,专注的厨师,以反映人们喜爱的正宗口味,同时通过每个摊位的开放式厨房概念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法式街道上设有13个食品摊位,一家饮料店和6个美食手推车,销售的有中国、泰国等异国美食。

此外,Food Repuiblic入口处的餐卡总台,顾客可以购买共用餐卡,这样客户就不需要在购物时一一支付现金。来自新加坡的综合开放式餐饮概念“Food Rapublic”庆祝在永旺商场首层盛大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