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企业同步发展 投资额逾三千万美元

多企业同步发展 投资额逾三千万美元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于5月31日下午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帖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四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逾3000万美元。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官方脸书贴文得知,四家公司分别是:

  1. NINE SKY GARMENTS 公司,投资总额为260万美元,将在茶胶省敦胶市洛佳高分区达都村兴建制衣厂,并创造845个工作岗位。
  2. SKYWORTH FASHION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310万美元,将在金边市棉芷区宋仁芷第三分区丹那通第二村建设制衣厂,并创造1225个工作岗位。
  3. HON TZER FUNG LEATHER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680万美元,将在实居省尖山县波雷伦多乡基里洛斯梅村建造各种箱包生产厂,并创造2407个工作岗位。
  4. BRIGHT FLUSHING 公司,投资总额为2130万美元,将在茶胶省三局县廉波乡特侬洛棱村打造鞋类及鞋类配件生产厂,并创造3824个工作岗位。(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