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彩餐厅•新长生园理疗馆”餐饮休闲好去处

“好彩餐厅•新长生园理疗馆”餐饮休闲好去处

【本报消息】位于金边市黄金地段的“好彩餐厅•新长生园理疗馆”从于昨6月3日对外试营业。该餐厅面向广泛的客户,湘菜,粤菜,潮州菜及家常菜等让客户品尝到可口美味的菜色。二楼通过人体生物电来进行按摩的理疗中心。

好彩餐厅老板娘朱莹女士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好彩餐厅向广泛的客户,因为不仅仅针对中国客户,柬埔寨和外国客户也很喜欢吃中国菜。因此,他们经营的餐馆也略带了粤菜、潮州菜,湘菜等,让客户品尝到可口美味的菜色。此外,拥有多年丰富经验的厨师,为客户烹饪地道中国风味菜肴。

她指出,我们二楼的理疗中心跟普通的按摩不同,我们是通过人体生物电来进行按摩,对一些慢性病的治疗及调理都有一定的作用,我们提倡不打针、不吃药、不做手术,然后把人体调理好。

朱莹老板娘介绍,响应中国主席习近平“一带一路”战略的号召,我们餐厅将作为一个对接平台,能让从国内过来柬埔寨的企业家有一个落脚点,提供各方面的信息与国内的一些企业对接,并把他们引进到柬埔寨,给他们做为一个投资经济人、提供翻译服务、并向他们提供相关柬埔寨法律、投资局势、社会环境等相关的信息。

她介绍,所以我们这边仅不单单是以餐饮业为主,最主要是有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

她回顾说,在2000年,她曾经到柬埔寨从事旅游方面的生意,但当时的环境跟目前的环境完全不一样了。在三个月前她再次回到柬埔寨时,发现柬埔寨目前投资等各方面都特别好,使我感到具有很多的安全感,而且在这里的发展也存有很大的空间。此外,她也有介绍来自中国的朋友到柬埔寨考察,所以她相信这边不仅会为客户美肴佳菜和良好的理疗服务,同时也是一个对接平台,提供柬埔寨政策、市场、投资等各方面的信息,因为很多中国企业具有针对性的过来到柬埔寨投资,包括农业、新能源、绿色环保等。

她强调,我们的理念就是做为社交平台,能让柬埔寨各商会与中国商会,以及其他朋友互相交流。

今天是店里进行试营业,我们也有邀请来自中国国内的企业家参加,进行交流,一起过来考察柬埔寨的投资和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