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里隆国家公园新发现两处瀑布

基里隆国家公园新发现两处瀑布       

【本报消息】基里隆国家公园新发现两处瀑布,其中一处与贡不省的德楚瀑布(Teuk Chhou)非常相似,而另外一条瀑布离地面约有两米高。

开发基里隆国家公园的A2A  Town  Cambodia  公司的开发部经理任速杰表示,近期发现的两条瀑布,第一处距离vKirirom Pine Resort只有约5公里,因此为民众增添了新鲜的游玩圣地。

另外一处瀑布距离vKirirom Pine Resort约15公里并且处于深山之中且较难到达,只有当地向导才知道如何到达那身处美丽风景的瀑布。

他称,A2A  Town  Cambodia  公司正开辟一条前往第一处瀑布的道路,不久的将来,公司将开辟第二条瀑布的道路,方便更多国内外游客到访。

基里隆国家公园,正式名称为苏拉玛里特-哥沙曼基里隆国家公园,国家公园大部分位于磅士卑省普农斯罗县境内,小部分位于邻近的戈公省境内。

“基里隆”意思是“幸福的山”,名字是由国王西索瓦·莫尼旺取的。此公园位于豆蔻山脉东侧,自金边沿着4号国道开车112公里即可到达,继续沿着4号国道还可以到达西哈努克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