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外联谊会六届一次理事大会在杭州举行 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应邀赴会

浙江海外联谊会六届一次理事大会在杭州举行 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应邀赴会

【本报消息】6月3日,浙江海外联谊会六届一次理事大会在杭州举行,大会宣布浙江海外联谊会与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合并。柬埔寨浙江总商会代表施永平、赵豹、沈琦明等应邀出席相关活动。

会议充分肯定浙江海外联谊会、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过去五年多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广大理事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秉承致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根本宗旨,为推进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会议审议并通过浙江海外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浙江海外联谊会与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合并的决议》、《浙江海外联谊会章程》等文件;选举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为浙江海外联谊会会长,选举产生31位副会长和161位常务理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