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满城购物中心即将迎来华丽变身

金满城购物中心即将迎来华丽变身

【本报消息】约有10多年历史的金满城购物中心(Sovanna Shopping Center)曾经被视为金边市数一数二、最高大上的商场。根据有关消息称,五层楼高的这座购物中心将在未来几个月暂时停止营业,以进行重新装璜和升级,打造高端和现代化的购物中心。

随着柬埔寨经济迅速发展,各大型购物中心和超市不断诞生,使拥有多年历史的一些购物中心面临市场的强力竞争,其中也包括金满城购物中心在内。金满城购物中心是由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投资兴建。该公司还投资创立苏利亚购物中心、金宝城购物中心等,都是金边市数一数二的大型商场。

根据金满城购物中心负责人透露,在未来几个月内,金满城购物中心将暂时停业,为了进行重新装璜和升级。但他没有仔细披露装修工程的具体时间。

根据Cambonomist新闻网的消息称,根据金满城购物中心内的商贩披露,购物中心的负责人已经通知他们有关市场停业装修一事,称管理公司将把这座市场拿去开发,出租或出售给中国投资商来经营。

针对上述问题,金满城购物中心总经理谢金叶(译音)女士表示,她并没有得到有关金满城购物中心被出租或出售给中国商人的消息。她强调:“我不知道他们(媒体记者)从哪里得来的这些消息。因为目前金满城购物中心正在如常经营,而且我们也有计划重新修复和装潢,就像我们之前对苏利亚购物中心进行重装的工作一样。”

她介绍,经过一段时间暂时停止经营以进行重新装璜和升级后,金满城购物中心将恢复经营。但她没有披露详细的具体时间。全新的金满城,值得我们期待。

据了解,金满城购物中心于2008年正式对外经营,占地面积为11184平方米,高5层,设有 400个停车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