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特别的礼物

崇正学校中一上四班林盛泰

一件价值不菲的礼物固然令人向往,但生活中人与人的关爱又何尝不是一份特别的礼物呢?

“哎呀!今天是你妈妈的生日。”爸爸突然对我说,我想: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妈妈每天为了我们那么劳累,我一定要让妈妈的这个生日开心而又快乐!

于是,我便开始出谋划策了,突然我灵机一动:“有了!”姐姐问:“什么有了?”姐姐平时就爱唱歌,什么碟啊盘啊,她都买,有她的帮忙,妈妈的生日一定过得热热闹闹的。于是,我便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姐姐,我还给这个秘密行动取了一个名字——生日惊喜。

我打开我的零花钱罐,买了一些花生、水果等零食,准备用于晚会。姐姐也练着自己拿手的歌,当然也少不了弟弟这个调皮鬼,他呀,最爱讲故事了,那就让他讲一个故事吧!光这几个节目怎么能够呢?绝对缺不了我这个主角的。我这个被号称只是竞答的节目。

终于可以给妈妈这个“生日惊喜”了,乘妈妈看电视,我们三个小调皮鬼就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当然,在妈妈惊喜之余,还有我们仨精心准备的节目,这一个个的惊喜让妈妈喜极而泣。

对妈妈来说,这是我们给她“特别的礼物”,当然我们也从中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与温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