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我舍不得……

三州府公立新民学校六下黄丽华

 

时间就像飞机在天空中飞得一样快,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快要结束了,我也快成为初中生了,但在小学发生过的事情,都让我难以忘记。

我忘不了刚踏进校门,妈妈送我进教室后,我抱着妈妈的腿大喊大哭要回家,让班里的同学都无法上课,但是那时候他们都没有说我,没有批评我,还过来安慰我,回想起那时候的我真是太调皮了。

快毕业了,我很舍不得离开我的同桌。在上课的时候有什么不懂或者不理解的地方,她就会用心慢慢地解释给我听。有一次我在家被妈妈批评了,然后我到学校的时候很不开心,让人感觉到我心情特别不好。那时,我以为我同桌不敢跟我说话,但是她一直问我,关心我,安慰我,还让我别想太多,她这样做让我心情好了很多,我的同桌她不仅仅这样对我一个人好,她还对班里每位同学和老师都很尊重。

哎呀!快毕业了,我真的很舍不得离开母校,舍不得离开严格的校长和主任,舍不得离开尊敬的老师们,舍不得离开亲爱的朋友们。最后,我想感谢大家一直一直以来的帮助、鼓励、陪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