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我忘不了……

三州府公立新民学校六下黄冬冬

 

六年的时间,既不多,也不少,丰富多彩的小学生就要结束了,我们即将就要离开母校,即将就要离开老师,即将就要离开同学们。即将毕业的我心中有说不出的不舍,一个人的时候,我也会默默的难过。

忘不了数学课时,老师让我们写四道应用题,她说我们做好就可以下课,同学们都写好了,我却只知道第二题,老师走来问我:“你写好了吗?”,我说:“还没,我不会写”。老师给我仔细的讲了一遍,我还是不懂,老师又耐心的给我讲了一遍,我才会了。第二天上课的时候,老师担心还有同学不会写,又给我们讲这道题。老师对我们真好!

忘不了同学们,尤其是我的同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成长,一起欢笑,一起走过小学的时光,一起变得懂事。熟悉的校园,都会慢慢变成我们永远的回忆。

忘不了我们曾经一起过的六一儿童节,我们一起吃,一起唱,一起跳,一起玩,真的很开心。过几天就是我们在小学的校园里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我一定会珍惜。

毕业了!我忘不了小学里发生的点点滴滴,忘不了六年级的同学们。别了同学们,别了尊敬的老师们,别了母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