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猫咪

立群学校 中三上 萧锦平

 

       全身披着白虎纹,一双明亮的眼睛,再加上一条柔软的尾巴,这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猫咪。

       我家的小猫咪叫奇奇,它很喜欢喵喵地叫,如有陌生人在家或走过它都一直盯着人家,可要是家人的话它喜欢靠近让人摸一摸,还一脸很享受的样子,但如果它饿了,它就会走近我们身边,喵喵的叫几声,我们就知道小猫咪已经饿了,我们放东西给它吃,它又喵喵叫两声,好像在说“谢谢”,它很可爱吧!

       奇奇的脾气非常特别,有时温顺,它温顺时,谁都喜欢它。家人或邻居都可以跟它玩儿,但有时也很暴躁,暴躁时谁也碰不得,甚至会抓伤人。

       我经常带小猫咪出去外面走一走,玩一玩。平时我很喜欢和奇奇呆在家里,摸着它游戏和它说话,我觉得自从奇奇来到我家里生活,它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有了奇奇,家里更幸福的。

       你不要羡慕我,想要就自己领一只吧,小猫咪真可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