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的大海

广肇学校中三上黄成福

大海正在跟我们说话,他派来的海浪一波又一波的召唤我们,要保护海洋,要懂得环保,要呵护着他们每一只的海洋动物。

大海犹如女人般的美丽,她的闭花落月之貌,可以让我们无限的欣赏着,大海犹如女人的温柔,她让我们的心情快速的平静下来,快速的转化,它还拥有着无比巨大的功劳,但是我们竟然做出了伤害大海的事,真是太伤心了,人无时无刻的乱扔垃圾,化学工厂天天都排出肮脏的东西,这些东西流进了大海,使大海痛不欲生。

垃圾像魔鬼那样向大海进攻,他的魔力使我们的天蓝色的海水逐渐变成了黑色。他不仅会发生这样的伤害,而且让我们可爱的海洋世界的动物们处在了天大的危险中,更严重的是他们很难消化掉,比如塑料的东西,他们需要500年以上才能完全的消化掉。

工厂的废杂如一头恶魔,他从黑暗的世界里偷偷的来取我们世界的生命,就像这些化学工厂,每天排出来的杂物,无论流进河里或海里,那里的人民,动物甚至植物都无法生存、使用这些水,因为这些水已经被那些化学类的东西污染了。但这样的行为仍然出现在我们的社会生活中,这样的情况使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我们都希望能为大海做出一份对大海世界的爱,所以从今以后我们要节俭的用东西,不要一次性用完就扔掉,也希望每家工厂都能够控制好自己的东西,这不是世界的问题,而是我们人类的问题,所以要从我做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