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西港港华学校   六上   文秀美

我的妈妈今年五十四岁了,身高一米五五,身体瘦瘦的,留着一头短发,她是一个勤劳、善良、乐于助人的人。

我的妈妈也是一个热爱劳动的人,在家里她几乎把所有的家务活全给包了下来。记得小时候,我经常跟她学洗衣服、洗完、扫地,但是只要我去干,她总会抢着去做,所以大家都尊称她为“家庭主妇”。我家的家庭主妇,也就是我的妈妈,她只要在家里,就一刻不停地劳动着,早上,一大早就起床了,她起床后就烧早饭,接着就是洗衣服,然后,她就和我们一起吃早饭。吃好早饭,她就开始整理房间,扫地拖地板,我妈妈收拾好的地板量得简直像一面干净、明亮的大镜子。之后她就收拾厨房,清洗碗筷,放回原处。接着她还要卖东西,一有客人来买东西,她就会热情地接待。

记得七岁那年的一个晚上,我头有些晕,妈妈说可能发烧了,过了一会儿,突然流鼻血了,妈妈吓坏了,赶紧抱着我去医院。

来到医院,我在迷迷糊糊之中,感觉自己好像唐子一个温暖的地方,朦胧中睁开眼睛发现原来自己躺在妈妈的怀里,我心里感到很温暖、很幸福,开心地笑了起来。我的烧终于退了,于是妈妈就带着我离开了医院。

这次生病让我体会到了母亲的温暖,母爱的伟大。我长大之后一定要像妈妈照顾我一样照顾妈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