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川龙中华学校 三上 坤秀妮

    我的妈妈今年46岁了。她的个子不高也不矮,又长又黑的长头发下面藏着两只小扇子一样的小耳朵,圆圆的脸上有一对彩虹一样弯弯的眉毛,一双大大的眼睛像星星般闪亮,鼻子不尖也不扁,下面是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像樱桃一样,在这张美丽的小嘴上方还有一颗黑黑的痣,这是属于妈妈的独特的记号。当她笑起来的时候,脸颊上就会出现两个圆圆的酒窝,可爱又迷人。

    妈妈她做饭特别好吃,比别人的都好,我很喜欢吃妈妈做的饭菜。但妈妈每天都很辛苦,除了做家务还要去上班,所以星期天的时候,我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像擦桌子、擦窗户、扫地等,把地扫得干干净净的,然后就可以让妈妈和我一起看电视了。

    有一天晚上,我生病了,头很疼,妈妈知道了急的也没有睡觉,第二天一早就送我去了医院看病,看着医生给我开了药。过了三四天,我的身体轻松了,妈妈才放下心来。

    我爱我的妈妈,她是我最尊敬的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