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马两国经贸投资持续扩大

【本报消息】马来西亚驻柬埔寨大使艾登-胡赛尼(Eldeen Husaini bin Mohd Hashim)表示,从1994年至2018年马来西亚投资者在柬埔寨投资有137个项目,投资总额达27亿美元。

马来西亚驻柬埔寨大使馆将努力吸引更多马来西亚投资者前来柬埔寨投资,特别是柬埔寨非常具有潜力的建筑和房地产领域。目前柬埔寨的住宅需求越来越多,尤其是价格廉宜的住宅,马来西亚投资者有能力在这方面投资。

他表示,柬埔寨除建筑和房地产领域之外,柬埔寨农业领域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稻谷。马来西亚投资者有意投资“稻谷领域”,为将来可以直接出口马来西亚。

他说:“在柬埔寨担任大使期间,我将努力向柬埔寨投资者介绍马来西亚投资的情况,以吸引柬埔寨投资者到马来西亚投资。”

据马来西亚驻柬埔寨大使馆的报告称,2018年共有9万多名柬埔寨人到马来西亚旅游,同比增加114.5%。2019年预计将吸引约10万名柬埔寨人到马来西亚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