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秘书长张安顺率团来柬考察访问

吉林省委秘书长张安顺率团来柬考察访问

【本报消息】近日,中国吉林省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安顺、外事办副主任李建华、商务厅副厅长王立群、文旅厅副厅长陈守君等一行8人,抵达柬埔寨进行考察访问,与柬埔寨政府多个部门进行会谈,并走访了柬埔寨多个省份和一些中资企业,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访问期间,由柬埔寨吉林总商会会长潘茂霖先生、执行会长杨洪臣、秘书长刘君杰、常务副会长王永发、常务副会长柳青洲、副秘书长韩玉双等陪同,并给予各方面支持和接待,潘会长向柬华日报记者透露,此次吉林省委秘书长与柬埔寨王国内政部,柬埔寨王国民航局等部门进行会谈,在投资、航线等多个领域达成共识。考察团一行还与柬埔寨国公省省长进行会谈,积极推动双方经贸、科技、文化和旅游方面的合作。

潘会长还介绍说,考察团一行还走访了国公柬中综合投资开发试验区和西哈努克经济特区,为将来吉林企业走进柬埔寨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考察团一行访问成果丰硕,随行人员感慨良多,更为柬埔寨吉林总商会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商会在柬埔寨为吉林籍乡亲做的贡献予以肯定,对商会积极推动柬中两国发展建设给予高度赞扬。

潘会长及商会成员表示,能够为家乡领导和家乡人民服务,能够为中柬两国友谊添砖加瓦,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未来还会积极为家乡人民、在柬的吉林老乡、以及中柬两国的友谊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吉林省委秘书长张安顺率团来柬考察访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