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企扎根柬热土创造三千多岗位

多企扎根柬热土创造三千多岗位

【本报消息】本月5日,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下午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帖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6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逾6000万美元。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官方脸书贴文得知,6家公司分别是:

1.MIKOL STONE公司,投资总额为29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磅西拉县乌巴洛达乡斯登占村兴建家具和其他设备生产厂,并创造257个工作岗位。

2.SAAB PHNOM PENH公司,投资总额为230万美元,将在金边市菩森芷区奥洛分区奔干宝村建设服装设计加工及洗衣厂,并创造1028个工作岗位。

3.SHAN HAI JING (HONG KONG) HANDICRAFT MANUFACTURING公司,投资总额为290万美元,将在实居省贡比西县柏尼边乡沙拉克洛村兴建人造花卉和水果厂,并创造441个工作岗位。

4.YONG DE XIN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450万美元,将在实居省尖山县波雷伦多乡基里洛斯梅村打造各种建筑材料生产厂,并创造125个工作岗位。

5.VENICE HOLIDAY HOTEL公司,投资总额为225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四号分区四号村建造四星级酒店,共设有250间客房,并创造361个工作岗位。

6.KOL VEASNA INVESTMENT公司,投资总额为2800万美元,将在磅通省巴萨巴朗县建设农业-一体化农场、养殖场和加工厂,并创造1028个工作岗位。(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