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名厨卢雨明策划主办慈善筹款晚宴

柬埔寨名厨卢雨明策划主办慈善筹款晚宴

【本报消息】为共同携手帮助需要帮助的贫困孩子们,能让他们享有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的环境,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由柬埔寨名厨卢雨明创办的Kroueng Garden餐厅与“LA PLANTATION”协会合作,于6月6日晚上在位于金边市隆边区万景岗地区的Kroueng Garden餐厅举行慈善晚宴,筹款支持Les Ecoles de La Plantation项目,以帮助贡不省贫困地区的儿童。

柬埔寨名厨卢雨明以及众多国内外贵宾共同参加这次慈善筹款晚宴。

“LA PLANTATION”协会代表在仪式上表示,这也是该协会与Kroueng Garden餐厅第一次合作举办慈善晚宴,旨在筹款支持该协会,帮助贡不省当地贫困的学生。他指出,支持贡不省乡村里的孩子们获得良好的教育是该协会的第一个使命,旨在让孩子们受到公平的教育。

他指出,目前我们主要面临的问题是让这些来自农村的孩子继续就学,得到高中和大学教育程度。所以他相信有各位热心人士的帮助,将使贡不省边远地区的儿童获得良好的教育机会。柬埔寨名厨、Kroueng Garden餐厅创办人卢雨明在仪式上对Kroueng Garde餐厅万景岗分店能有机会与“LA PLANTATION”协会合作,主办这次慈善晚宴活动感到非常自豪和荣幸。

他指出,今晚,我们会集在这里,主要目的是携手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共同为他们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特别是能让生活在贫困地区的儿童能跟其他儿童一样同样享有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据了解,在宴会上也拍卖了一些纯手工制作的用具,贵宾也可以捐资帮助贡不省贫困的儿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