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将于明年初举办沿海国际自行车锦标赛

柬埔寨将于明年初举办沿海国际自行车锦标赛

【本报消息】柬埔寨将于明年初首次举行沿海国际自行车锦标赛,来自20个国家约300名选手将参赛。

柬埔寨旅游部、柬埔寨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国际自行车联盟和柬埔寨自行车联盟共同联合举办该项国际赛事。

柬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于本月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沃忠南秘书长表示,参赛者都是国际级选手,同时该活动也是为2023年柬埔寨承办东南亚运动会做好热身准备。

据尼帕拉利副秘书长表示,沿海自行车锦标赛路程长约468公里,分成三个阶段,明年1月2和3日,选手先来比赛场地适应一下。

接着4日开始比赛,从国公省七星海出发,路程139公里。

他接着说,5日是第二阶段比赛,从七星海出发到贡不省卜哥山,路程174公里。6日是最后阶段,从白马省会出发,并在西港海滩结束,路程155公里。

他补充说,该赛事也会有效宣传柬埔寨沿海的美丽风光,有助于吸引更多国际游客到柬埔寨沿海地区游玩。(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