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代表团莅临参观第一综合医院

【本报消息】2019年6月7日下午,正值中国端午佳节之际,以福建轻纺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黄文定带队的福建轻纺经贸代表团,在柬埔寨福建商会冯自权主任的带领下,莅临参观第一综合医院。第一综合医院医疗院长熊春发,总经理David一行参与接待会见。

第一综合医院熊春发院长欢迎远道而来的嘉宾到访,带领代表团参观了第一综合医院院区,住院部及生活区。熊院长表示,第一综合医院扎根柬埔寨二十多年,擅长内外科,多发病和热带常见病。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以看诊,体检和高级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逐渐成为在柬华人看病的不二之选,我们有信心,以优良的医疗团队,为柬籍人士,在柬华人和外国人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代表团团长黄文定感谢第一综合医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通过参观第一综合医院的院区,与第一综合医院的交流,对柬医疗的情况加深了理解,看到了海外华人在国外以医术济世造福当地人及旅居华人所做出的努力。福建省作为中国侨乡,这些年伴随着国家走出去的策略,希望把本土特色的,技术先进的产品推广到海外。希望双方可以加强合作,互惠互利,共同为柬埔寨医疗事业做出贡献。

会谈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双方一致表示,加强国际间交流和合作,拓展新时代环境下的商业机遇,才能更有效地促进企业发展,为海外所在国当地的经济和繁荣做出贡献。

据悉,福建轻纺是隶属于福建省国资委控股下的大型国家级企业,涉及化工化纤,光电子,医药医疗等多个行业。

柬埔寨第一综合医院成立于1997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国际国内优良医生团队为主导,先进治疗设备为载体,人文医德关怀为文化的综合型医院。在新的时代和机遇下,致力于为柬籍人士,在柬华人和外籍人士提供可靠,优良而无差别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