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难忘的一次生日

 

禄山市公立华侨学校 六下B班高金娟

今年的2月2日早就已经过去了,就像每一年的2月2日会过去一样。2月2日是我的生日,但是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过过一次生日,其实在我的心里我也很想过一次自己的生日,所以就暂时让我在我的脑海里想象一下我的生日吧,也许、、、、、、也许有一天我脑海里的生日会变成真的。

我是一个喜欢想象的女孩,每一天我的脑子里都会幻想很多东西。我记得有一天我在睡午觉,就在那天中午我做了一个梦,一个美好的梦。我梦见我家的桌子上摆着精致的盘子和碗筷,盘子里还盛放着很多我喜欢吃的饭菜。我又看看四周,发现家里也装饰着各种各样颜色和形状的气球,最让我开心的是桌子上那个又大又圆的蛋糕,而且蛋糕上还写着“高金娟生日快乐,2月2日”,我看到蛋糕上的这些字的时候我又惊讶又激动,我的嘴巴竟然说不出话来而我的眼睛里却流出了泪水,爸爸妈妈看到后帮我擦去了脸上的泪水。我太开心了,没想到我也会有一次这样美好的生日。突然有一只挂在房间里的气球“嘣”的一声破了,它发出了很大的声音,这声音让我从梦中醒来,醒来后我的嘴上还挂着和在梦里一样的微笑,我喜欢我梦里的那个微笑,但是梦还是梦,突然想到那个梦的时候又觉得有点可笑。

我知道虽然那只是一个美好的梦,但它依然让我很开心很难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