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

广肇学校五下班 周妹妹

母爱是冬日里的阳光,使饥寒交迫的热感到温暖;母爱如一盏灯,照亮了孩子内心的黑暗。母爱是纯洁无私的,我觉得最珍贵的礼物就是妈妈给我的爱。

记得那是我十岁那年,假期里的一天,晴空万里无云,太阳火辣辣的照着大地。因为天气特别热,妈妈再三叮嘱我不要在外面玩太久,但是调皮的我没有听妈妈的话,一整天都在外面跑来跑去。

太阳慢慢落山了,弯弯的月亮也露出来了。这是我赶到浑身发热,喉咙很痛。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不但没有批评我,而是赶快找温度计来给我量体温。量好一看三十九度,他就赶紧送我去医院。

到了医院,妈妈们有时挂号有时交钱,我迷迷糊糊之中睁开朦胧的双眼,原来在妈妈们的怀抱里,心里感觉无比的幸福。打了点滴,烧终于退了一点,妈妈就带我回家。回到家,妈妈累得满头大汗。妈妈为了让我早点好,一整夜都陪在我身边照顾我。

天下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这次生病让我体会到了母爱的温暖,也让我发现世上最珍贵最宝贵的礼物就是妈妈的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