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开通直飞柬埔寨旅游包机

山西大同开通直飞柬埔寨旅游包机

【本报消息】9日从山西宝华国旅获悉,山西大同云冈机场开通了直飞柬埔寨旅游包机。该包机航线由山西宝华国旅携手柬埔寨澜湄航空公司开通。

大同直飞柬埔寨包机航班由空客A319机型执飞,周二、四、六发班。去程航班LQ821,北京时间18:55从大同云冈机场起飞,当地时间23:05抵达暹粒国际机场;返程航班LQ820,于当地时间12:10从暹粒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17:55返回大同。据悉,该航线从6月8日开始,至9月8日结束。

2019“中国—柬埔寨文化旅游年”于今年1月在金边开幕。大同机场负责人表示:“此次大同直飞柬埔寨暹粒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大同市和柬埔寨暹粒市两个知名旅游城市的航空网络,不仅促进两地出入境的双向对接与交流,而且能够有效推动友城项目合作。”

柬埔寨被评为未来10年的第8个旅游大国,拥有全球11处绝美落日观赏地、全球10大便宜游玩好去处、世界5大见证爱情的圣地等旅游资源。据了解,2018年柬埔寨接待国际游客620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190万人次,同比增长58.33%。

山西宝华国旅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前的柬埔寨旅游以老年团、摄影团为主,现在各年龄段的游客数量都在增加。对此,山西宝华国旅推出了以探秘游、深度游、全景游为主题的精华线路吸引游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