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省两基础设施项目正式启用

菩萨省两基础设施项目正式启用

【本报消息】本月9日上午,菩萨省豆蔻山县森隆乡安格隆村的一条红土路和一座木桥举行剪彩启用仪式。柬埔寨矿产与能源部部长瑞赛与其夫人、豆蔻山县各相关官员等共同出席仪式。

据柬矿产与能源部部长瑞赛表示,这条红土路长6500米,木桥长83米,宽4.2米。这两个项目共耗费了近6万美元,由柬人民党帮扶豆蔻山县工作组捐助兴建,目的是帮助解决当地民众出行困难的问题,包括:运输农产品、学生上下学出行等。

另外,他还呼吁当地民众要维护好该红土路及木桥,以能够长久地使用。

另据豆蔻山县理事会主席桑威沙、柬矿产与能源部国务秘书兼扶助豆蔻山工作组组长迪诺林表示,近5年以来,我们工作组共为当地民众建设了4座木桥,共长347米,耗费了逾22.3万美元;修复和建设17条红土路,共长46公里,耗费了13.9万美元;4所学校、11个井水等。(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