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柬华理事会召开广育学校落成庆典工作安排会议

贡不柬华理事会召开广育学校落成庆典工作安排会议

【本报消息】本月九日下午二时,贡不柬华理事会假广育学校大礼堂召开全体理事紧急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理事有会长陈顺波、秘书长夏章国、副会长罗劝章、黄吉生、黄永光、刘良美、张志忠、理事罗建述、云大杰、郭金荣,校长谢伟华、还有来自禄山市的谢理坤校友暨夫人。

会议由秘书长夏章国主持。首先他向出席今天会议的理事们表示感谢,对校友谢理坤夫妇的参与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作出一系列会议重要议题,他说:为了确保是次广育学校落成庆典活动䏻得到顺利园满完成,希望各位群策群力,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分工合作,尤其是在庆典之日,不论家中生意如何繁忙都要抽出宝贵的时间提早来到会㘯。自从我校复课至今,屈指暗祘已有二十五年了,这是我们首次举办的一个盛会,我们要把这次的庆典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对今天的会议由秘书长预先初步安排工作人选,向会议报告给与会者讨论并作决定。下面是各工作组的人选;总策划:夏章国,助理罗建述,校长谢伟华。申请人情:郭金荣,对外发派请柬:陈顺波,罗勤章,刘志烈。对内发派请柬:黄吉生,张志忠,林兴松。财政组:罗建述(兼)刘良美,郭庆丰,学校老师。事务组:黄永光,林兴松(兼)云大杰,郭金荣(兼)。布置会场:学校全体老师。卫生组:校工,发动学生大扫除。司仪;校方负责。交际组;陈顺波(兼)罗勤章(兼)刘志烈(兼)黄吉生(兼)迎宾组:全体理事,老师,部分学生。席家:敏发席家。对上述工作安排人选会议一致通过。并通过届时邀请内外部份校友协助工作。会议直下午五时园满结束。(贡不柬华理事会 夏章国 供稿)

相关新闻